车子无缘无故自己双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无缘无故自己双闪的原因:

1、中央电脑控制板失去功能,建议去往维修店进行更换维修。

2、关车门的继电器损坏,需要我们更换车门的继电器。

3、双闪灯控制盒出现问题,要通过检查控制盒,去4S店修理。

4、双闪继电器损坏。需要我们及时去4S店进行更换维修。双闪继电器损坏。

5、驱动计算机防盗芯片识别系统故障,需要去往维修店进行更换维修。

6、车钥匙上的防盗芯片故障,重新更换车钥匙。

7、连接到行车电脑的一些电路有问题,排查电力故障去维修店修理。

不同于其他灯开关的集成,双闪灯开关有点特殊。它是独立存在的,双闪灯开关标志特别明显,一个红色的三角形。常见的双闪灯开关位于方向盘右侧的中控台上。

双闪灯的作用是:1、遇到抛锚、车祸紧急情况发生意外时,可以引起车辆警惕;2、在路边停车时打开双闪灯以免追尾。

使用双闪灯的情况有:1、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或者发生交通事故;2、路边停车;3、雾天行车;4、牵引故障机动车时,牵引车和故障车均应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5、在行车道路上临时停车;6、能见度小于100m;7、运送危急病人;8、车辆在复杂路段倒车或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