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v是哪里的车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豫V属于郑州市,豫是河南省的车牌号。河南省的车牌代码如下:河南A郑州、河南B开封、河南C洛阳、河南D平顶山、河南E安阳、河南F鹤壁、河南G新乡、河南H焦作、河南J濮阳、河南K许昌、河南L漯河、河南M三门峡、河南N商丘、河南P周口、河南Q驻马店、河南R南阳、河南S信阳、河南U省直辖市济源市。

机动车号牌由机动车登记机关代码和号牌组成。汽车类号牌为上下排结构,上排为机动车登记机构代码,下排为号牌;摩托车车牌号。

机动车登记组织机构代码的字符数为2位,分别由汉字和英文字母组成。汉字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简称,英文字母是车管所的代号。类号牌的机动车登记机构代码位于号牌上方中央,汉字和英文字母水平排列;摩托车号牌号码的机动车登记机构代码位于号牌左侧,汉字和英文字母垂直排列。

车牌的排列规则:1。车牌号码有6位,由阿拉伯数字或阿拉伯数字和英文字母组成。从0到9有10个阿拉伯数字,从A到z有26个英文字母。汽车号牌的机动车登记机构代码位于号牌上方中央,汉字和英文字母水平排列;摩托车号牌号码的机动车登记机构代码位于号牌左侧,汉字和英文字母垂直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