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车有哪些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德国进口车的品牌包括:奥迪、ABT品牌、AC Schnitzer品牌、ALPINA品牌、Apollo品牌、奔驰品牌、宝马品牌、保时捷品牌、宝沃品牌、博速品牌、大众品牌、IMSA英飒品牌、捷达品牌、卡尔森品牌、Lorinser品牌、LUMMA品牌、罗夫哈特品牌、迈莎锐品牌。

常见的有大众、奥迪、宝马、保时捷、奔驰等。

现在的中国汽车市场当中,德系车辆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奔驰,宝马,奥迪都是属于德系车辆,并且和中国的汽车厂商合作,将品牌旗下的车型国产化,来占用更多的市场。

大众:大众是国内汽车市场最畅销的合资品牌。大众汽车(Volkswagen),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一个德国汽车品牌,而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是一汽-大众和SAIC-大众。

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一汽占60%股份,德国大众占40%股份,总部位于吉林长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SAIC和大众各占50\u002F50股份,总部位于上海安亭。

奥迪:奥迪品牌诞生早于大众品牌,德国奥迪公司制造汽车、摩托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公司最初是由四家公司合并而成,所以每个环节都是其中一家的象征。1933年,这四家汽车公司合并为汽车联盟股份公司(auto union ag),四环标志在世界上首次出现。

宝马:

宝马的正式汉字全称为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闻名于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巴伐利亚的慕尼黑。宝马经常被称为Bimmer,品牌在中国大陆、香港与早年的台湾又常称为宝马。

BMW的蓝白标志象征着旋转的螺旋桨,这正是公司早期历史的写照。但是现任的宝马总裁却更正说,人们总以为蓝白标志是螺旋桨,其实应该是,宝马的总部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慕尼黑,而巴伐利亚州的州旗是蓝白相间的,宝马的名字又是巴伐利亚发动机公司,宝马就代表了巴伐利亚,代表了德国最精湛的发动机技术。

保时捷:

保时捷(Porsche),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又叫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

1931年,保时捷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其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同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

奔驰: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

在国际上,该品牌通常被简称为梅赛德斯(Mercedes),而中国内地称其为奔驰(因此,又有梅赛德斯-奔驰一说),台湾译为宾士,香港译为平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