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四闪灯关不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拔掉保险丝。如果无法关闭四闪灯,可以将保险丝拔掉,即可强制关闭四闪灯。

2、擦干电器。汽车四闪灯关不了很可能是汽车电路进水导致的。如果是在行驶过程中进水,涉水后,应立即在宽阔安全的地点停车,用干布将受潮的电器部件擦拭干净,以防发生短路等故障。

3、更换电池。如果汽车智能钥匙没有电或者钥匙损坏,就会导致信号传输中断,导致四闪灯接收不到钥匙发出的关闭命令,一直处于闪烁状态,需要及时更换电池。

4、调整防盗系统。如果防盗系统过于敏感,当车身晃动或者是受到一点震动,就会导致四闪灯一直闪烁,可以把防盗系统识别提高一些,避免四闪灯一直亮着。

5、检修电路。如果危险警报灯的电路出现故障,导致四闪报警灯处于工作的状态,就会不能关闭,需要到4S店让工作人员检查车辆电路。

6、重新启动。如果车主在行驶的过程中误触了车上的一些按键,会导致电脑系统错误判断命令,导致四闪灯闪烁,无法关闭,可以重新启动车辆查看问题是否解决。

车辆的四闪灯一直闪烁,无法关闭的话,车主需要及时进行检修,避免给车辆的电瓶带来负担,导致电瓶亏电,影响车辆再次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