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后备箱打不开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后备箱打不开了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1、钥匙没电

检查是否是钥匙没电导致不能将电尾门解锁。

解决办法:只需将钥匙更换电池再次尝试即可打开。

2、电尾门线路出现故障。

解决办法:检查电尾门线路的问题。如果电尾门的线路有破损或断裂的情况发生,需要到4S店进行检查维修进行更换等操作。

3、如果是后期加装的电尾门的话,可能是因为电脑模块出现了问题从而导致系统无法兼容电尾门的开启。

解决办法:此时只需到加装的店家将电脑模块重新更新即可。

4、电尾门是会通过感应开启时的周边环境是否安全才进行打开,如果打不开的话可能是周边的阻碍物过多。

解决办法:将障碍物搬开即可。

5、连杆或锁芯问题

如果经常用钥匙打后备厢,连杆可能会断,这时需要去汽车修理厂修理。也有可能是锁芯脏了或者生锈了。可以在锁芯内或钥匙上喷几次除锈剂,这样就能打开后备厢了。

6、车身部件故障

后备箱本身有问题,比如后备箱拉线断了,这时需要去修理厂检修后备厢的拉线。

7、后备厢拉线被异物卡住

如果是拉线开启的,查看是否有东西卡住了拉线,或者是卡住了箱盖。如果有,可以把拉线旁边的异物挪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