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汽车suv是哪里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蔚蓝汽车,应该是蔚来汽车,该汽车来自中国。2022年3月10日,蔚来成功通过介绍方式在香港交易所完成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9866。5月20日,蔚来正式登陆新加坡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NIO。蔚来成为全球首家三地上市的新造车企业,也是首个同时在纽约、中国香港、新加坡上市的中国企业。

蔚来是立足全球的初创品牌,已在美国圣何塞、德国慕尼黑、英国伦敦、中国合肥等13地设立了研发、设计、生产和商务机构,汇聚了数千名世界顶级的汽车、软件和用户体验的行业人才,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

蔚来注重核心科技独立正向研发。对于智能电动汽车的六大核心技术——包括三电系统的电机、电控、电池包,三智系统的智能网关、智能座舱、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蔚来通过独立正向研发,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