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后备箱的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后备箱开关有4处,分别是智能钥匙、后备箱开关按键和主驾驶左侧门下的开关以及脚踢感应开启。

第一种方式是可以通过双击智能钥匙打开启用后备箱,与此同时也可以用开关打开启用后备箱(以比亚迪e3为例)。

第二种方式是打开车门以后,在主驾驶车门的下方有一个后备箱开关按键,只要稍微用力向上拨动按键即可打开后备箱(以比亚迪宋plus为例)。

第三种方式是在车辆尾灯车牌上面的位置还有一个后备箱的解锁按钮,按下这一按钮以后也可以打开后备箱(以比亚迪s3为例)。

第四种方式是有的车型拥有脚踢感应式开启,只需要把脚放在后尾门下方,就可以开启。

当后备箱打不开时,有以下两种解决办法:

1、车内紧急解锁后备箱,取下后备箱护板上的后备箱门锁维修口盖(拉下后排座椅),拉动拉锁即可解锁后备箱(以比亚迪唐为例);

2、联系比亚迪授权服务中心,寻找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原因是后备箱内部零件损坏需要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