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是国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汽车制造商,但特斯拉的一款车型是在中国制造的。Model3属于国产合资车,特斯拉其他车型都不是国产的。特斯拉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于2003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创立,主要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

特斯拉的T型标识不仅是发明者特斯拉名字的首字母,字母T的主体部分代表电机转子的一部分,顶部的第二行代表外围定子的一部分。旗下车型有:TeslaRoadster、TeslaModelS、TeslaModelX、特斯拉ModelY、Tesla基础版Model3等。

2021款Model3高性能版,前后桥各一台电机,前置电机137kW,后置永磁电机202kW,461马力。Model3有轻松驾驶和运动驾驶两种驾驶模式,其中轻松挡的加速感比较柔和,只要不是用力踩踏板,车辆加速就可以更加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