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维修项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维修项目如下:

1、机修:修理汽车的各类机械故障,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挂系统,油路。

2、四轮定位:以车辆的四轮参数为依据,通过调整以确保车辆良好的行驶性能并具备一定的可靠性。

3、钣金喷漆:钣金喷漆是一种汽车修复技术,就是将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分进行修复。

4、汽车美容: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进行保养护理。

5、汽车保养: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例如挡风玻璃的维修保养等。

汽车维修是汽车维护和修理的泛称。就是对出现故障的汽车通过技术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并采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并恢复达到一定的性能和安全标准。

汽车维修包括汽车大修和汽车小修,汽车大修是指用修理或更换汽车任何零部件包括基础件的方法,恢复汽车的完好技术状况和完全或接近完全恢复汽车寿命的恢复性修理。而汽车小修是指:用更换或修理个别零件的方法,保证或恢复汽车工作能力的运行性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