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h怎么调成公里每小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拧到二档。先将车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并拧到二档,但不发动车辆。

2、进入设置。使用多功能方向盘上的选择按钮和确认按钮,进行操作,在汽车的中控台中进入设置。

3、打开通用管理。找到里面的通用管理选项并打开,即可看到mph选项。

4、点击mph。点击mph选项,系统会自动把mph切换为kph,即千米每小时。

不同车辆的设置方法可能会存在不同,但方法基本类似,车主可以查看车辆的使用说明书进行具体操作。

mph的英文全称是miles per hour,中文意思是英里\u002F小时,也就是表示汽车速度的“迈”。按照国际换算规则,1英里约等于1.6公里,所以1mph换算成千米每小时就相当于1mph约等于1.6千米每小时。

有些车辆的油耗表的计量单位会用miles\u002Fgal,即英里每加仑,表示每加仑的油可以行驶每英里。这种油耗计量单位是国际上通用的油耗单位,和mph一样都是只在欧美等进口车上才会这样显示。

该类单位的管理是由行车电脑进行设置的。行车电脑可以通过高端技术读取汽车数据,并且可以随时监控汽车尾气的排放,一旦尾气排放超标,就会马上发出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