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时背包能放车上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背包不可以放车上,科目二考试只能带身份证、学员卡,不能带包及手机。以下是关于科目二的相关介绍:

1、注意事项:调整座位、后视镜至自己习惯的合适位置,系安全带。注意车辆速度的控制主要通过踩离合的高低,必要时可适当稍踩刹车,但不得踩到停车,速度慢、方向快是要点。除每项目考试区之间的路段可停车等待,一旦进入考试区域就不能在操作时中途停车。要听清楚语音提示,让电脑评判确认操作后3秒左右再做下一动作,不能操之过急。注意方向不要打错,前进看车头,倒退看车尾,想哪边就打哪边不提倡停车后原地打方向,提倡停车后车正轮正方向正。

2、主要内容:倒车入库,需要考生找准点,从一侧倒入后驶出到另一侧,才从另一侧在倒入一次。侧方位停车,考生需要让车侧着驶入停车位,需拉手刹放手刹。曲线行驶,最简单的一关,按照教练说的找好点,用车头划着路沿石通过即可。直角转弯,看好点后猛打方向就可通过。上坡路定点停车与坡道起步,一定要注意定点停车的位置,如果停的位置不准确会被扣分。起步的时候注意找半联动,千万不要熄火,记得要拉手刹放手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