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0100气缸1检测到失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030100气缸1检测到失火的原因如下

1、点火系统故障,会导致p030100气缸1检测到失火,解决方法是及时送往汽修店检测维修。

2、燃油输送故障,当燃油输送故障就会导致p030100气缸1检测到失火,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送修。

3、进气歧管或EGR,出现故障导致导致p030100气缸1检测到失火。解决方法是及时送往汽修店检测维修。

4、PCV的空气泄漏,同时也是导致p030100气缸1检测到失火,也只能及时找到4S店进行检修处理。

5、机械性气缸故障导致p030100气缸1检测到失火,解决方法也是及时送往汽修店检测维修。

气缸失火是指发动机工作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混合气在气缸内不能正常燃烧的现象。

汽缸失火是单缸不工作,可以直接清除的通常是偶发故障。引擎抖动严重是失火的原因,但点火系统的问题不仅仅是火花塞,还有点火线圈和其他线速的问题,还有燃油喷嘴造成的堵塞(汽油质量不好造成的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