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备箱的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备箱的车有特斯拉,保时捷911,Xpeng Motors P7,老甲壳虫,丰田MR2,卡雷拉,法拉利等。

发动机在尾部,是后驱车辆,所有车辆都使用前备胎。现在一些纯电动汽车也会配备前备用箱。然后就是一些中端后驱车型,都采用了前备胎箱的设计方案。

目前市面上带前置备用箱的车型并不多。因为大部分车型采用前驱,发动机在车辆的前部。所以说没有办法给前置备用箱腾出空间,有些纯电动车会把它们全部设置为备用箱,主要是因为使用的电机出现在中间模式。所有空房间都没用,所以设置了前置收纳箱,为用户提供更好地收纳空房间。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带前箱的车辆不是很方便。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五的车辆都在使用后备箱,所以大部分人对后备箱的使用都比较熟悉,所以使用前备用箱不是很方便。一般情况下,习惯上是把东西搬到车辆后面,因为车辆给人一种理解,就是车辆前面是放发动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