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jeep是合资还是国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车属于合资车。广汽菲克jeep车是中国生产。但jeep是美国的汽车品牌,隶属于世界上第二大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所有。

随着jeep品牌的三款SUV车型接连投放市场,广汽菲克这两年在国内市场上表现相当抢眼,2015年7月,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在进口车价居高不下的时候,2015年11月17日国产JEEP自由光上市,价格相较进口版更是拉低了将近15万左右,也给那些有着越野情怀的人们梦想得以实现。

据相关数据统计,国产车型JEEP自由光上市一年多,销量已经超过16万辆。2017年上半年,广汽菲克的发展形势依旧是此前的延续,旗下两大品牌中,jeep的三款SUV车型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仍旧是销量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