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用什么牌电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逍客原装电瓶是GS的品牌和启停电瓶 ,GS的品牌采用该品牌的电瓶是因为该品牌的电瓶安全性好且低温性能好,热稳定性好且寿命长,能够在启动发动机时给起动机提供强大的启动电流。

在发电机过载时协助发电机向用电设备供电,在发动机处于怠速时向用电设备供电,在发电机端电压高于电池时对电池进行充电。启停电瓶,建议车主到4s店进行更换。启停蓄电池都是采用冲压工艺,因为技术要求较高,目前只有美国江森等少数几家跨国公司可以生产。

现在国内生产的自动启停设备都依赖从国外进口蓄电池,高成本推高了设备整体价格,客观上影响了自动启停技术的推广。

虽然要面对技术壁垒,但他觉得对于中国蓄电池企业来说,启停蓄电池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只要能掌握核心技术,国产后的启停蓄电池将在价格上拥有很大优势。在汽车行业,自动启停技术迅速发展,相应的蓄电池需求量也在迅速提高。

但是启停蓄电池的标准很高,目前车辆上使用的普通铅酸蓄电池大多采用的是较为落后的拉网工艺,寿命只有几年,即使更先进的连铸连轧也达不到要求。

启停电瓶是一种专业的电瓶,主要用于带有自动启停功能的汽车上。启停电瓶相对于普通的电瓶有很多的优势,比如寿命比较长,启停电瓶的寿命可以达到6年以上,而普通电瓶的寿命只有2年左右。另外,启停电瓶的电流量比较大,可以快速充电,也可以快速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