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是哪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3是在领克张家口工厂生产的。张家口工厂是集自动化、信息化、柔性化和绿色环保于一身的智能化潮流工厂,是国内屈指可数的智能新车生产制造厂。

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总投资125亿元,其中固定投资为93亿元,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生产基于CMA(紧凑型模块化架构)平台的领克及沃尔沃车型,年产乘用车20万辆。CMA是吉利和沃尔沃汽车共同研发的代表未来20年先进技术水平的新一代汽车平台,它具有低碳、智能驾驶、车联网等技术特性。

领克03是领克品牌第一款轿车产品,也是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一款轿车。

外观方面,领克03的“驭风设计”是“都市对立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融合,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车身侧面,领克03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线条流畅,车尾则采用采用“L”形状尾灯,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

内饰方面,领克03 的座舱使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质包裹,整体看上去质感十足。换挡拨片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的加入更是增添了性能车的氛围。除此之外,领克03 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高端配置。

配置方面,三屏互动、云端互联、远程APP控制、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主被动安全技术等技术。

动力方面,领克03源自Drive-E系列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当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开始介入,并提供150N-m的扭矩,当转速达到1500rpm时,发动机达到265N-m的最大扭矩,涡轮介入较快,低速响应快,爬坡和超车更容易,0-100km\u002Fh加速仅为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