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四个字的车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所有四个字的车名: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劳斯莱斯、柯尼赛格、凯迪拉克、梅赛德斯、雷克萨斯、柯尼赛格、英菲尼迪、庞蒂亚克、克尔维特、克莱斯勒、普利茅斯、斯堪尼亚等。

1、劳斯莱斯是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

2、凯迪拉克是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旗下一款豪华汽车品牌,1902年诞生于被誉为美国汽车之城的底特律。

3、雷克萨斯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1999年起,雷克萨斯品牌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

4、兰博基尼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

5、玛莎拉蒂是一家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公司总部现设于摩德纳,品牌的标志为一支三叉戟。1993年菲亚特收购玛莎拉蒂,使品牌得以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