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用什么型号的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辉昂380需要加4.5升的发动机油,使用的发动机油型号是5W-30。5w-30指的是这一发动机油的SAE标准黏度值,W代表Winter(冬天),5W表示耐外部低温-30°C,其前面的数字越小就说明发动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表示可供使用的环境溫度越低,在冷起动时对发动机的保障能力越好。W后面的数字表示发动机油在100℃时的运动粘度,数值越高就说明粘度越高。

辉昂汽车发动机高效率很高,有着高发动机压缩比促使模块內部温度较高,采用粘度偏高的机油能够维护好汽车发动机,制冷零部件以减少软件环境的温度。

自吸模块对机油质量规定比较一般,可采用矿物质机油、半合成机油,假如顾客经济发展容许,能够采用全生成机油。涡轮增压器汽车发动机相对性自吸式式而言,其发动机结构更密切,办公环境更繁杂,对机油性能规定高些,必须流通性更强的机油,最好是应用全生成机油。

粘度型号的挑选,一般在冬天时,绝大多数地域应用5W就可以,但北方地区的一部分地域(如吉林)最好是应用0W的机油,具备更强的低溫流通性,以融入安全驾驶的自然环境温度。润滑脂的高溫粘度,一般采用的是30、40,但如果是常常在交通堵塞实时路况上行车、车子相对破旧的、归属于长途货运轻载车子等状况,润滑脂粘度能够合理提升,比如采用0W50机油。

挑选机油品牌,必须具有高效性的机油,能够采用嘉实多机油;偏重于机油的清理性能,能够采用壳牌机油机油;必须具有强浮油延展性的机油,便能够挑选嘉实多。例如涡轮增压器式汽车发动机,积炭在高速运行时易于造成,因此可应用有着强清理功能的壳牌机油全生成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