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照如何换本地的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的车牌转回本地的办理程序:

1、机动车所有人或代理人携带符合转入条件的《机动车挡案袋》、《机动车登记证书》及相应凭证至驾校窗口办理;

2、审核完毕后,到车购税征收所换税单;

3、机动车所有人或代理人将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拓印膜(或影像件)和发动机号码拓印膜粘贴在《机动车登记业务流程记录单》背面,到窗口确认机动车;

4、到登记审核窗口提交上述资料进行登记申请,领取《待办单》;

5、凭《待办单》选号 ,确认车辆牌号,等待领取《登记证书》等相关材料即可。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你的身份证、行驶证、强制保险单、机动车登记证书,到你原来车牌所在地的车管所提挡(相当于下户),车管所会收缴你的车牌号和行驶证给你一个临时牌照。然后带上你的身份证、保险单到你想上牌所在地的车管所上牌。如果你不是当地户口需要办理当地的居住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