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冒险家变速箱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冒险家使用的变速箱是通用与福特合作研发的变速箱。以长安林肯-冒险家为列介绍:

外饰方面:林肯-冒险家身为美系品牌的车型。林肯-冒险家在车身尺寸上自然也要有所优势,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5\u002F1887\u002F1630毫米,轴距为2711毫米,可以说领先于同级别的奥迪Q3和奔驰GLA等车型。而且冒险家的侧面设计比例协调,视觉上更显修长更流畅。

内饰方面:林肯-冒险家的内饰设计方面同样还是跟原车型一样,走沉稳豪华设计,没有夸张的设计装饰,用扎实的用料和做工,来让消费者折服。全系标配12.8英寸的中控触控屏,第一眼看上去像一个大iPad,使用流畅度很好。还有一点是很多消费者喜欢的车内氛围营造,当你拿着钥匙走近冒险家时,它可以智能感知到你的靠近,示宽灯、尾灯依次点亮,星标迎宾毯也投射于地。

在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可以说领先于同级别的奥迪Q3和奔驰GLA等车型,全系标配2.0T 8AT!在峰值状态下,最大有245匹马力,以及390牛米的功率输出,看到这的时候,感觉最直观就是这款车动力输出很强大。6.4秒就能破百,真实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保持在8.7升左右。此外,还有能可分离的四驱系统,使得林肯-冒险家在减震方面的稳定性有着极好的表现,即便是140的速度在高速行驶也是稳如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