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at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BPAT指的是B宝马;B奔驰;P保时捷;A奥迪;T特斯拉。

梅赛德斯奔驰,德国著名汽车品牌,由卡尔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共同创办,位于斯图加特。梅赛德斯奔驰以其高品质、高性能的汽车而闻名,奔驰公司不仅拥有豪华汽车,同时也是全球知名的大型客车及重型卡车制造商。

宝马(BMW),中文全称是巴伐利亚引擎制造有限公司,宝马有四种车型,分别是I、X、Z、纯数字四种车型,1、2、3、4、5、6、7、8等车型,以及M系(宝马的高性能改装部门),成立于1916年,宝马的总部位于慕尼黑,BMW的蓝白色标志是宝马的总部。

奥迪是一家高质量的汽车的开发和生产厂家。目前是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大众公司的附属公司。

保时捷,德国大众公司的全球知名豪车品牌。也被称为波尔舍,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公司的重要代表。

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生产的型号包括Model 3、Model s.Model x.Model y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