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boba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大众bora而不是大众boba。大众bora是一汽大众宝来车型,宝来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被誉为是一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新车。宝来外型方正,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前后悬长度协调,高度亦相似,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

以下是一汽大众宝来(2023款 200TSI DSG悦行PRO版)车型介绍:

1。车身方面:宝来(2023款 200TSI DSG悦行PRO版)的车身尺寸为4672*1815*1478mm,轴距2688mm,中规中矩的数据。而宝来280TSI 双离合尊行版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

2。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依然是大众的简洁风格。而在中配车型上,其将提供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16寸轮圈、led雾灯、双区自动空调、8.0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倒车雷达等配置。

3。动力方面:大众宝来用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113马力,145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39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