蝰蛇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百度百科蝰蛇词条的介绍,蝰蛇,作为道奇品牌下的顶级跑车,蝰蛇向来不缺乏改装发烧者的青睐的,2008DodgeViperSRT-10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时曾引起轰动。道奇蝰蛇汽车是一个单独的旗舰品牌,总部位置是在美国,道奇品牌的商标是一个五边形,在中间位置是有的一个羊头,同时还使用了小公羊和大公羊的两个标志,品牌的创立者是一对儿来自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兄弟。曾经任职克莱斯勒公司。

从1992年上市到现在,它的外形特征一直很鲜明,怒视的大灯,凶煞的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长头短尾的设计一直延续至今。蝰蛇已经悄然形成一种文化,那是属于美国车的文化,我们可以将其定义为现代肌肉车风格。关于蝰蛇的诞生业界说法不一,第一就是上面所阐述的克莱斯勒为迎合市场需要有意打造这么一款低价高能的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