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是哪一年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思域是2016年上市的。官方指导价为12.99到16.99万元。动力系统可以说是思域的一大亮点,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就有130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20N每米,开起来的感受就是动力非常充沛。并且提速时依旧平顺,就算是怠速也没有顿挫或者抖动。

换了动力模式后,它的变速箱换挡会更快,提速也要比平时快一大截,尺寸方面,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49、1800、1416mm。整车轴距2700mm,空间布局优越舒适。

第十代思域低配车型配备卤素大灯,高配车型升级为LED大灯。这种配置在目前并不多见。从后视镜上的摄像头来看,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摄像系统。低配车型使用16寸轮毂,高配车型使用17寸轮毂。

思域的侧面有三大看点,第一看点为舒展的线条,从B柱开始,思域车顶的线条就开始往下收,而且收的力度比较大,让人看上去感觉这是一辆掀背车。虽然这样的设计在视觉上很不错,但是肯定会挤占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这就是优美和实用的冲突。第二看点为长前悬短后悬,这样的设计使得思域增加了些轿跑的感觉。第三个看点为16寸不规则形状的轮圈。虽然这样的轮圈放在2021年来说并没有什么新奇之处,但是放在5年前,这样的轮圈还是很新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