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行加多少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裂行的说明书和机油尺标志加0.7升。机油量应该在油尺的上下限之间,实际上加油可以在该数量上下浮动10%,太少不行,太多也有危害。多加机油会造成串油:曲轴箱压力大,曲轴箱上的各个油封很容易被这么高油压导致漏油。另外也影响散热,曲轴的阻力也大,因此而增加油耗。机油加多,可能会跑到空气滤里边,造成进气不足影响燃烧。

拓展资料:

以下是摩托车机油加多的坏处介绍:

1、多加机油会造成串油:曲轴箱压力大,曲轴箱上的各个油封很容易被这么高油压导致漏油。另外也影响散热,曲轴的阻力也大,因此而增加油耗。

2、影响动力和油耗:机油加多,可能会跑到空气滤里边,造成进气不足影响燃烧,进而影响动力和油耗。

3、怠速时容易灭火:要是压力太大,还可能冲进燃烧室,造成火花塞有积碳,摩托车怠速时容易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