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手刹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汽车的手刹在司机座椅和乘客座椅中间的中央扶手箱前面。如果车辆配备了机械手制动器,则手制动器杆位于中央扶手箱的前面。对于配备电子手制动器的凯迪拉克车型,电子手制动器的按钮位于中央扶手箱的前面,并且按钮靠近换档杆。

1、凯迪拉克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凯迪拉克拥有许多豪华轿车、跑车和豪华SUV。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很多汽车都采用了电子手制动,而传统的机械手制动已经越来越少见。

2、机械手制动器和电子手制动器的结构和工作原理完全不同。机械手制动器有手制动器拉杆和手制动器拉线,而电子手制动器没有手制动器拉杆和手制动器拉线。

3、装有电子手制动器的汽车在两个后轮上有一个手制动器电机。手刹电机可以控制刹车片夹紧刹车盘,使汽车不会打滑。一些高端豪华车也将配备自动停车系统,但只有配备电子手刹的车才会配备自动停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