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什么车是v6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有:大众帕萨特、大众辉腾、大众迈腾、大众CC、大众R32、大众R36、大众途锐、大众途昂等。

大众V6指的是大众品牌的某款汽车使用的是V6发动机的意思。而V6发动机指的是6个气缸的V型发动机,其中六个气缸分成两排,一排三个,两排气缸之间成一定的角度,这个角度一般约为60度或者90度。

帕萨特(PASSAT)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2000余万辆。

这样排列的每个气缸都相互协调,所以噪音很少,运转很平顺。V形发动机长度和高度尺寸小,布置起来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认为,V形发动机是比较高级的发动机,也成为轿车级别的标志之一,一般装在中高档轿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