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的后雨刮器怎么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旋转按钮。后窗雨刮的开关在方向盘右侧组合开关上,关闭后雨刮器,需要旋转组合开关头部的旋钮。

2、抬起开关。把组合开关向上抬起,就能关闭车辆的后雨刷器。

雨刮器也叫刮水器,雨刮器由电动机、减速器、四连杆机构等组成。雨刮器安装在挡风玻璃上,可以清除挡风玻璃上的雨雪和尘土,让玻璃变得清晰,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后雨刮器是汽车后挡风玻璃上的雨刮器,可以刮除后挡风玻璃上的雨水,保证车辆后方视野清晰。

晴天用雨刮器除去挡风玻璃上的尘土时,一定要喷洒玻璃水,不能用雨刮器干刮,否则会损伤挡风玻璃。

如果玻璃上有其他顽固、坚硬的污渍,驾驶员应该及时清理这些污渍,不要直接用雨刮器刮,否则会损伤雨刮片,甚至会损坏雨刮的电机。

清洗车辆时,如果需要抬起雨刮片,要拿住雨刮片脊背,轻拿轻放,不要啪的一下将雨刮片弹回。

冬季使用雨刮器时,需要用冰铲清理挡风玻璃上的冰碴,避免损伤雨刮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