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照扣了3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B2驾照上扣3分相对简单。去交警大队业务大厅后30天内可以参加考试。

扣除处理流程

1。准备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交警大队处理违章;

2。把相关证件交给工人,工人会调出你的违章记录;

3。确认后,工作人员会审核您的信息,并打印处罚决定书;

4。持处罚决定书及相关凭证到指定银行或自动柜员机缴纳罚款;

5。交了罚款,留着票据,以后在交管12123上查询你的违章信息。如果违章没有消除,可以带着票据到违章大厅查询。

B2驾照扣3分。如何在线学习?

1。打开交管12123,登录首页,点击“更多”。在学习教育业务一栏,找到“教育应用验证”,选择“网络教育”模块。

2。阅读业务说明,点击“阅读并同意”;阅读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声明,勾选“以上XXXXX”,点击“下一步”。验证教育应用程序并选择其所在的城市。

3。确认验证教育申请的相关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申请成功后点击下方的“开始学习”。学习有两种模式:“课件学习”和“验证测试”。课件学习是看视频,验证教育是答题。根据所选内容,可以学习3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