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卡罗拉空调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卡罗拉空调使用步骤:按下A\u002FC制冷开关开启空调制冷模式,再次按下即可关闭,转动温度调节按钮,在转动风速调节按钮选择适当的风速以及风向调节按钮选择出风模式。

以下是相关介绍:

温度调节:

顺时针(暖气)或逆时针(冷气)转动温度调节旋钮可调节温度设定。如果未按下A\u002FC按键,则系统将吹入常温空气或热风。

风速调节:

顺时针(提高)或逆时针(降低)转动风速旋钮可调节风扇转速。将风速旋钮转至“0”可关闭风扇。按下中间风挡加热按键可为风挡玻璃和前侧车窗加热除雾。

风向调节:

将风向旋钮设定在所需位置可更改气流模式。①气流吹向上身;②气流吹向上身和脚部;③气流吹向脚部;④气流吹向脚部且风挡玻璃除雾器工作;⑤气流吹向风挡玻璃。按下旋钮中间的循环切换按键,将在外部空气模式和再循环空气模式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