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的车身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凯美瑞车身尺寸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 mm。

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丰田凯美瑞也推出了全新的车型,这款车已经是第八代了。

第八代凯美瑞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的平台在项目规划、产品设计、研发阶段形成了一个更加统一的整体,主要目的是降低造车成本,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能。

从车的外观来看,这款车的外观摒弃了沉稳的外观,走向了全新的年轻化路线。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这款车还推出了普通款和运动款供消费者选择。

普通版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沉稳,运动版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车身造型也更加激进。

内饰方面,所有车型都采用了对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看起来很有层次感。汽车的整个内饰变得非常时尚。车顶的设计让车内的空感更好,驾驶视野更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