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道竖杠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四个竖杠的车标,只有五条竖杠的车标。五条竖杠的车标是威马汽车,威马汽车的创始人是曾任菲亚特集团中国副总裁、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的沈晖。

威马汽车简介:

威马汽车,英文名为WM,Motor,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

威马电池供应商:

威马一共有四家电池供应商,分别是宁德时代、力神、苏州宇量和谷神。四个电池供应商都会有NEDC,300\u002F400\u002F460公里的版本,其中BMS是威马自行开发,并要求电池厂家按照威马BMS的控制标准进行定制。根据车型的不同,车辆会分高、低电压版,高电压匹配高功率,低电压适合长续航,购车时可透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