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取消上坡定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2科目二考试取消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考试内容由原来的5项改为4项。4项分别为:倒车入库、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更加贴近实际驾车操作要求,减轻考生考试负担。

除了减少一个项目外,驾考还有不少优化措施。比如小型自动挡汽车考试科目三约考间隔时间,由科目一考试合格后30日调整为20日;对增驾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的,科目三约考间隔时间由40日调整为30日,减少群众待考时间;对申请小型汽车异地分科目考试的,申请变更考试地的次数由1次调整为不超过3次。

c2与c1之间的区别。

1、c2报名的费用要比c1更高,这是因为自动挡车辆的维修成本高,再加上使用的人更多,使用时间长等原因更容易坏;

2、因为c2能够开自动挡小型车,所以学习的内容更加简单,容易上手,花费的时间也小很多;

3、c2的考试通过率要比c1更高,这是因为c2报名的人数较少,再加上容易学习的原因;

4、c1驾照能开c2的自动挡小型轿车,但c2驾照不能开c1的手动挡小型轿车;

5、如果报考c1想要换c2驾照,一般的驾校都是允许的,但c2驾照在培训中途是不可以换c1驾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