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音响怎么调节到最佳音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音效最佳调法是:高音使用6到8之间,中音使用0到3之间,低音使用6到8之间。在调节音效的时候需要注意,所播放的歌曲类型不同,对于音效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

奥迪的车载音响可以使用均衡器去调节,也可以直接使用音乐模式去设置,设置成自己喜欢的模式。

奥迪不同的品牌音响的调法不同,以q5奥迪音响为例,调法如下:

一、声音调整。MMI的音效和音量可根据个人需要进行设定。

设置的可能性取决于汽车配置情况。请选择:按钮MENU(菜单)声音左侧控制按钮娱乐系统。

二、高音\u002F低音,高音和低音的设定可通过转动旋压式控制按钮进行。更改后的设定仅适用于当前活动的音频源。

这样,您便可以分开设定每一个音频源的音色,音量左右均衡音量前后均衡(音场中心)

1、调整左右音量比:按旋压式控制按钮。向左右转动旋压式控制按钮,直到所需的位置。

2、调整前后音量比:再次按旋压式控制按钮。向左右转动旋压式控制按钮,直到所需的位置。

3、通过MMI touch调节音量:在MMI touch上向所需方向移动手指。

三、音效。

1、选择并且确认音效定位设置:

全部:车内的全部扬声器均启用(对称的声音播放)。

前部:只启用车内前部的扬声器。

后部:只启用车内后部的扬声器。

2、选择并确认设置3D音色(立体环绕声):

关闭:关闭3D音色。

低:优化3D音色用于有声读物。

中:优化3D音色用于所有音源。

高:最大强度的3D音色。

四、重低音,转动旋压式控制按钮即可调节重低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