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a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a是讴歌牌子的车也可能是爱玛电动车。

讴歌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其名称源于拉丁语精确,标志为一个用于工程测量的卡钳形象,反映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 爱玛电动车是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的研发与制造,是电动车行业头部品牌。

以下是讴歌的具体车型介绍:

1、TLX-L:属于中大型轿车,全系采用2.4升自然吸气的动力系统。

2、CDX:属于中型SUV,采用2.0升的混动系统和1.5升的涡轮增压动力系统。

3、RDX:属于SUV,全系采用2.0升涡轮增压的动力系统。

4、MDX:属于中大型SUV,全系采用3.0升的混动系统。

爱玛电动车的产品系列如下:

A系列

代表车型:爱玛壹号A500,这也是爱玛正向造车时代的第一款车。外观没有一颗螺丝钉;首次使用的贯穿式呼吸迎宾系统和悬浮式设计,以全新设计语言与用户沟通;突破了传统电动车牛龟鹰造型设定,采用业界首创的悬浮式设计使车身腰线更加层次分明。

Q系列

代表车型:晴天。《乘风破浪3》同款车型,专为女性打造,外观时尚。时尚睫毛大灯,避震液压减震,大容量电池,灵敏前碟刹,NFC感应解锁。

F系列

代表车型:劲霸F692。拥有起步快、爬坡猛、陡坡缓降跑得远、超能装、敦实耐六项全能优势,可成为山区的性能旗舰车型。搭载引擎芯动力的劲霸F692在4月份冠军里程挑战赛中,获得了一次充电续航504.6里的成绩。

X系列

代表车型:极影。爱玛自主设计车型,具有运动灵感,矩阵灯光。坐垫感应加防飞车双保险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