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胎压灯如何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长按胎压复位键。启动车辆,在中控台找到写着set的按键,即胎压复位键,长按后即可消除胎压灯。

2、中控屏幕消除。在车辆启动的状态下按住方向盘左侧的按键,即可调整中控屏幕,通过中控屏幕找到设置,选择车辆轮胎气压信息,再点击方向盘右侧的按钮,即可消除胎压灯。

如果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胎压灯突然亮起,说明轮胎气压出现问题,可能过高,也可能过低,应该马上降低车速,避免快打方向盘以及急刹车,及时停车检查轮胎,如果自己没有充气装置、胎压计等设备,可以慢慢行驶至最近的维修店进行检修。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胎压传感器出现了故障,导致胎压灯亮起,这种情况比较少见,建议及时去4s店或者维修店更换。

在确保胎压恢复正常之后,可以手动消除胎压灯,如果是在4s店或者维修店内,工作人员会用专业的解码仪对故障码进行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