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雨刷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雨刮器使用方法:

一、雨刮器拨杆位于方向盘右后方。

后雨刮器的控制位于雨刮器拨杆右侧,旋转至对应位置即可开启雨刮,将雨刮操纵杆往车头方向推动可以喷水清洗后风挡玻璃。

开关注释:

OFF:前雨刮器停止工作状态,也就是汽车雨刮器的关闭位置,旋转至此位置即可关闭。

INT:自动间歇工作。将推杆往下拉一格,雨刮器将以间歇开始的方式自动工作。该档位需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小雨小雪的情况。

ON:开启后挡风雨刮器。

二、前挡风玻璃雨刮器的控制位于雨刮器拨杆左侧。

开关注释:

OFF:前雨刮器停止工作状态,也就是汽车雨刮器的关闭位置,旋转至此位置即可关闭。

1x:往下拉动一次,雨刮器刮刷一次。

AUTO:雨刮器自动工作。

LO:低速工作。将推杆再往上推一格,雨刮器将以连续运转在速率自动工作。该档位同样需要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较大的雨雪天气。

HI:连续高速工作。将推杆往上推到底,雨刮暗将以高速运转工作。该档位需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暴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