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隐形监控摄像头装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隐藏式监控摄像头一般安装在车内中央后视镜前方,安装在这里不仅拥有较好的视野,而且还方便电源接线。一般来说现在的车都会把行车记录仪与车内后视镜进行一体化设计,不少车型一出厂就带有原厂隐藏式行车记录仪,这种记录仪可以在车机中控中查看录像回放。

要在机动车辆内安装隐形监控摄像头,需要更改车辆的线路,找到隐蔽的位置,将摄像头放置好,然后再重新连接线路,线路需要重新进行铺设,铺设线路的时候,需要查看摄像头对应的位置和所连接的位置,连接好之后可以正常使用。

隐形摄像头是为了保证车内的安全,但对于不是车主的乘客来说,还是不希望看到车内有摄像头,所以摄像头应该选择隐性的。应该在车辆启动时保持无声,自动开启并自动拍摄,所以安装的位置会很重要。此摄像头的主要用途是拍下车内的情况,所以并不需要像行车记录仪一样那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