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8大项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美容八大项目:

1、精洗车身:精洗比普洗贵了类似3-4倍,自然,精洗会对普洗沒有清洁到的地点开展全方位的清扫,包含发动机盖、轮圈、门框、车内饰等不同位置。不容置疑,精细洗更为技术专业细腻。

2、贴防爆隔热膜。防爆隔热膜可以用于前档后档还有侧窗的所有窗户。其优势如下:

隔热是防爆隔热膜的第一大优势,防爆隔热膜已经能够很好地控制阳光的热量。

贴在车上的防爆隔热膜可以阻挡98%以上的紫外线,从而保护皮肤。

交通事故中的保障在意外交通事故中,防爆隔热膜可以将破碎的玻璃粘附在膜上,不会因玻璃碎片飞溅而伤人,从而保证车内乘客的安全。

确保行车安全,贴膜后能减少危险的眩光。

保护隐私,贴膜可以保护隐私,同时也可以保护车内财产和物品的安全。

3、车身美容。车身美容里面的内容就很多了,里面的项目有去除沥青还有焦油等一些污垢,还包括了新车开蜡、轮胎、钢圈和保险杠翻新和地盘仿佛涂胶处理,还包括了电脑洗车。

4、漆面处理。这里面的项目也包括了很多,比如飞漆、酸雨、氧化膜和深浅划痕处理,还有部分喷漆和整车喷漆。

5、内饰美容。显而易见,内饰美容指的就是汽车的内部美容,经常藏着看不见的污垢,比如冷暖风口的除臭,仪表台,中控台、顶棚、座椅、脚垫、地毯之类一系列的清除污垢。

6、汽车精品装饰。买车都会把车从里到外打扮的非常舒适漂亮,比如里面的各种装饰,还有空气清新剂,和香水之类的,这是汽车美容的项目延伸,还有各种脚垫坐垫之类的。

7、发动机的清洁。大家都知道发动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虽然在外部是看不到发动机的存在的,但是发动机也需要经常清理,发动机也是非常的脏,必须要清理掉留在发动机外部的灰尘,还有油污和树叶之类的,防止发动机更快的老化。

8、玻璃护理和灯罩养护。玻璃是汽车的眼睛,去除玻璃的污渍是刻不容缓的,经过专业的清理玻璃的污渍之后,不仅能保持干净,还能清楚视野,最重要的是还能延长玻璃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