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2022款1.5L CVT潮享天窗版车重是1117千克,无限MUGEN版车重为1106千克,潮跑Pro版车重为1137千克,潮启版车重为1088千克,潮享版车重为1107千克。(此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详情可与厂家联系)

与目前的车型相比,2022款飞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中网采用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亮黑色面板,同时两侧保险杠、下进气口、雾灯区域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更加简洁。SPORT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运动套件,外观更具侵略性,更符合GK5超跑的定位。

2022款飞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标配了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紧急制动预警系统。此外,在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飞度还将提供天空空蓝、冰川银、海洋蓝、瑞丽红、塔夫绸白、绽放橙,而2018款车型的鲜绿色将不再提供。

内饰方面,作为中期重新设计的车型,2022飞度的整体设计布局依然延续了目前的车型设计。SPORT版配备了饰有红色缝线的方向盘。虽然方向盘样式没有改变,但是车内的运动氛围增加了不少。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飞度继续搭载现有L15B3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