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车入库时间从哪里开始计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试车辆驶过入场线后,从车辆的左方前轮压开始线开始计时,这个时候挂倒车档,语音提示“开始考倒车入库”,这个时候开始计时。倒车入库要求考生必须在210秒内完成驾驶车辆倒库(正倒、反倒)、出库一整套程序,且中途不能停车。一旦超出210秒即为不合格。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一部分,以下是科目二考试的一些注意事项:

1。系好安全带:上车后系好安全带。切记不要将安全带倒扣或者扣向副驾驶,否则系统会直接判定考试不合格。整个考试过程中不要解开安全带。

2。调整各项设备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上车后,调整座椅,调整后视镜,系好安全带,打开左转向灯,挂一档,松开刹车。这六项缺一不可。开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3。途中不能停车:倒车入库没有时间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倒车途中不能停车。如果车轮停止3秒,系统会判断为中途停车。所以控制速度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