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胎压监测怎么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胎压监测的消除方法有以下3点:

1、轮胎被扎引起的胎压监测灯亮,解决办法就是缺气的话就补足,然后再观察胎压报警灯,观察几天,若是过几天又亮起,就要去专业维修厂扒胎检查。技术人员通常的处理方法是将两个前胎压力调整为2.3,后胎压力调整为2.4,然后削去胎压报警,并再跑个3、4天看看,如果再不报警就没问题,再报警就可能是有胎被扎,需要再去4S店进行维修更换。

2、胎压监测灯亮有时是胎压过高,通常8标准中规定轿车轮胎充气压力标准型轮胎2.4-2.5bar,增强型轮胎2.8-2.9bar,最高气压不应大于3.5bar,所以当有轮胎超过3.0bar也会触发胎压监测灯亮,解决办法就是去维修店调整轮胎气压,使气压平衡。

3、低胎压行车时间过长引起的胎压监测灯亮,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某个轮胎胎压过低,高速运转使胎温升高,进而引起的胎压升高,解决办法就是及时停车休息或更换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