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油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油耗:5.12到13.91升\u002F百公里。2020款长安福特蒙迪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福特蒙迪欧2020款不仅保留了动力及操控性能上的一贯优势,更是对家庭消费者需求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满足更多幸福家庭对高品质生活的出行需求。

福特蒙迪欧(Mondeo)是福特汽车公司在世界多个市场进行销售的一款中型轿车。

蒙迪欧Mondeo源于法语中Monde一词,是对优雅气质的描绘,是经典与尊贵的象征。Mondeo又有Mondial之意,即全世界,福特汽车借此表达出一种俯瞰世界的气度。

汽车油耗该怎么计算

1、业余计算方法:

相对比较准确计算油耗方法:

加油至跳枪,将里程表回零,第二次加油依然加到跳枪,然后将该次加油量除以里程表的里程数,所得的就是油耗。

之后按这个方法,可以比较准确地计算出每次的油耗。

之后每次都加油至跳枪,就可以比较容易计算出油耗。

例如:跳枪时加油量为40升,里程表为500公里,油耗为:40\u002F500*100=8升\u002F百公里

2、专业计算方法:

基本的计算方式是百公里耗油量。

厂方也是提供这个参数,也就是用在实际燃油消耗量除以已行驶的实际里程。

即百公里耗油量=燃油消耗量(升)÷行驶里程(公里)×100

如果从用车起就统计每次购油的累积数量再除以行驶的总里程,利用上述公式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准确的百公里耗油量。

有许多人将燃油计量表指示量与里程表计程数字套入上述公式计算。这就涉及到一个量器的问题,如果不注意量器的准确性,计算出来的结果就会有比较大的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