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以后用途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非常有用。申请B2驾驶证后,可以驾驶B2驾驶证准驾车型中型货车。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工作规范》 B2执照除了中型和重型卡车,还包括c1、c2、c3、c4、c5、M和其他允许驾驶的车辆。也就是说,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货车、三轮汽车、轮式自行车辆都可以行驶。

另一方面,由于轻型货车的超载控制,4米2的蓝色轻型货车在严格的政策下确实难以生存,所以很多人转而报考b2驾照。

B2允许驾驶类型为重型、中型卡车或专用车辆,这是货运行业的主要运输车辆之一。近十年来,中国的货运行业一直在高速发展,所以b2驾照这种相当有用的东西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

驾驶大型货车,考B2驾照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至少21岁。

2。身高:大型车辆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户口:要在居住地学习(户口所在地,地级市),不能在暂住地学习。如果原驾照是外地的,那就要回原籍,在那里学习。

4。身体状况:不外乎视力、色盲等。

5。驾照要求:直接考取,或者考取任意驾照1年。

6。违法记录要求:1年内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