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喷了自喷漆如何处理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涂抹稀释油漆的溶液。在自喷漆上涂上香蕉油、清凉油、橄榄油等可以稀释油漆的溶液,再用肥皂或者洗车液清洗干净。

2、使用汽油。如果汽车自喷漆比较难清洗,可以用到汽油,把汽油涂抹在自喷漆的位置,再用肥皂水清洗干净。

3、使用花露水。可以把花露水涂在自喷漆的位置,再用肥皂进行清洗。

4、打磨。采用体积较大的打磨块进行打磨,再换成细砂纸继续打磨,可以有效清除自喷漆。

5、用酒精擦拭。喷自喷漆的地方用不干胶纸围起来,用酒精擦拭,就可以去除自喷漆。

6、使用柏油沥青清洁剂。在自喷漆上喷上柏油沥青清洁剂,再用毛巾把污渍擦除干净即可。

擦洗车辆要用干净、柔软的毛布,最好是纯色的,避免毛巾退色而沾染漆面。

汽油本有很强的腐蚀性,使用的时候要小心,避免损伤到原厂车漆。

如果需要脱漆的面积比较大,操作不当就会原车漆造成损伤,驾驶员最好去4s店进行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