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漏油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涡轮漏油可能是油封密封圈老化、增压器润滑不良或者是增压器损坏导致的。

首先来检查一下油封密封圈,如果汽车的使用年限较长,汽车上的一些零件就会出现老化的现象,如果油封密封圈老化了,就会导致涡轮漏油,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更换密封圈。

涡轮增压器也是需要润滑的,如果涡轮增压器内部得不到更好的润滑,容易使内部的零件发生磨损,当内部的零件磨损严重时,就会出现漏油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更换磨损严重的零件,并且及时添加润滑油。

一般来说,涡轮增压器是不会损坏的,如果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事故,导致涡轮增压器损坏,这肯定就会出现漏油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需要直接更换汽车上的涡轮增压器。

当涡轮增压器出现漏油的情况之后,发动机的性能就会受到影响,当涡轮增压器内的压力减小之后,这个时候增压器已经不是正常工作了,涡轮工作的效率肯定会降低,发动机的动力也会随之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