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ways汽车在哪里生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iways旗下的车型都是在上饶生产。爱驰(爱驰汽车),英文名AIWAYS,爱驰汽车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国际化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公司,也是一家用户深度参与的智能出行服务公司。以全球化智能科技,持续改善用户的出行体验,致力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的先行者。

爱驰汽车自成立之初,就秉承国际化、智能化两大基因,确立国际化发展路径,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步推进, 短短三年,爱驰已实现横跨欧亚的全球化布局。公司行政总部和技术中心位于上海,在江西以工业4.0标准自建具备整车资质的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超级智慧工厂,在江苏建设有电池包工厂,在德国拥有电动跑车研发中心和欧洲市场销售公司,在丹麦拥有甲醇制氢科研中心和制造基地。

2021年4月29日爱驰旗下的全新纯电动SUV爱驰U6量产版正式发布。以爱驰U6 2023款 Play 63kWh为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80mm、1641mm,轴距为2800mm。搭载了永磁\u002F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60kw,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