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被反锁在汽车里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人被反锁在汽车内逃生方法的具体介绍如下:

1、找警察拨打119或打110。可以让警察寻找正规的开锁公司也减少了很大一部分的开销,主要还是有后盾的保障。防止不法开锁公司的欺骗敲诈。

2、后备箱逃生。意外反锁在车内,可以先尝试后备箱逃生的方法。车内人员可以到汽车后排位置,将后排的座椅放倒,进入后备箱内,再开启后备箱的内部解锁机构,从而由后备箱内逃出。

3、撬开车窗。车内人员可以尝试卸下汽车座椅的头枕,将头枕的钢管插进车窗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里,通过撬开车窗的方式来逃生。

4、按喇叭。不断按方向盘的喇叭按键来引起路人的注意,部分车型在熄火状态按喇叭没有反应。车内人员也可以不断拍打车窗来引起路人注意。

5、如果有钥匙,可以用钥匙或者备用钥匙解决问题。购买车辆时,车辆自带的原配钥匙一般不少于两把。当常用钥匙意外锁在车内,尽量取回备用钥匙,这也是最简单并且损失最小的办法。

6、开锁公司开锁找。开锁公司需要准备的资料:身份证、护照或者户口、行驶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