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的时间怎么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调节时间的方法:

1、仪表盘上有两个按键,左边一个有时间符号,右边一个是0.0SET设置键;

2、按左边的时间按键,时间显示闪动,再按右边的SET设置键,按一下SET是调整一次,长按SET设置键时间数字会快速跳动,两个按键配合调整即可。

一般汽车仪表包括车速表、转速表、油压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在现代汽车中,汽车仪表也需要配备调压器,专门用来稳定仪表电源的电压,抑制波动范围,从而保证汽车仪表的精度。

此外,仪表显示的基础大部分来自传感器,传感装置根据被监测对象的状态变化改变其电阻值,由仪表来表示。仪表盘最显眼的部分是速度计,它以公里\u002F小时(km\u002Fh)来表示汽车的速度。速度计实际上由两米组成,一米是速度计,一米是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