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断格有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电瓶出现断格现象的时候,电压肯定是不能达到正常的范围值。具体的症状和解决办法如下:

具体的症状:

当电瓶出现断格现象的时候,电压肯定是不能达到正常的范围值不仅会感觉到打火相当吃力,并且喇叭没有以前那么响亮,同时汽车大灯也会受到一定影响,造成光度变暗淡的情况。那如果情况较为严重,启动发动机也是一个问题。反正不管是什么影响,电瓶断格肯定是需要及时修复。

解决办法:

至于电瓶断格的修复方法,首先需要把出问题的单格抽出来,然后更换一个新的极板上去,并使用封口胶进行密封处理。最后焊接好接柱,加进电解液充电就大功告成。总的来说,电瓶断格的修复方法说简单不简单,说它难也不是很难,所以大家还是可以尝试一下。但对于一些手残党的小伙伴,最好还是到汽修店找工作人员处理。